返回

拒绝联姻,她把政圈少爷钓疯了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番外 关于司渊×念念的新书和其他CP的碎碎念
    因为突然发现番外只能写10万字,写不完,所以删了这一章,准备直接给司渊和念念开一本新的。
    人设:雅痞骚撩京圈大佬×风情万种海外黑帮千金。(司妄的爸爸妈妈)
    为了不被卡审,做了点小改动——
    1.念念的名字由“司念”改成“时念”。(“时”是她妈妈家族的姓氏)
    2.司渊的从政世家改成底蕴深厚的百年世家。
    近期会开,开了会通知。
    也是第一次写京圈大佬和黑帮美人的文,写不好别嫌弃我。
    -
    其他CP也会根据大家的需要和我的突然灵感在番外不定时掉落。
    【此处许愿池】
    许愿自己灵感爆发。
    -
    大家的留言我这几天也看完了,很感动,感动哭了。
    哭的照片就不发了,自行想象,哈哈。
    身体也确实不好,不过没什么大碍。
    还看到有留言问我,说是不是很严重,又觉得言语过重,跟我道歉。
    我想说没事呀,别想太多,谢谢你关心我。
    也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等待。
    因为一直在养病,所以一直是没看番茄的,现在才看到。
    幸好不是七老八十才看到,为时不晚为时不晚啊。
    有点肉麻了,同志们。
    总之近期会开司渊和念念,开书后会在VB通知。
    VB闲闲的月月
    -
    话题又绕回来。
    我一开始是想把司渊设定为太子爷,可是觉得他的气质太子爷这个称呼根本压不住。
    就当大佬吧,28岁的大佬不为过吧,正值男人最有魅力的年纪。
    但是,能驾驭龙须背头的男人,几岁没魅力。
    嗯?嗯?嗯?(霸总发言)
    设定为大佬后,又想别人该怎么称呼他。
    司爷?满屏而出的古早味,哈哈哈,把我笑死。
    司大少?没有二少,但我觉得加个“大”字好像更厉害一点,哈哈,好神经。
    司总,一股商务总裁味迎面而来,有点不符合。
    司先生,勉强接受吧,给我一种说不出的,嗯……反正不合适。
    害,想着写起来了,肯定就自然而然地出来了。
    念念肯定是风情万种啦。
    其实感觉这本设定是双强,但我个人认为念念真正的身世比司渊更强一点吧。
    一种司渊高攀了的感觉,莫名有点开心。
    但相辅相成吧,感情是两人的需求和渴望,和谁更厉害无关。
    写到这里,你一定会觉得,我很认真吧。
    其实是假的,因为每一章都要写到一千字才可以发表。
    我在凑字数,哈哈哈。
    我太难了。
    看完的你们更难。
    (别打我别打我,哈哈哈)
    接下来是我的凑字数行为,不用看了。
    我打算发表一篇《小学鸡日记》在下面。
    今天是早上7点准时起床,其实拖延了几分钟。
    看了天气预报,是阴天,全天没雨。
    没雨的话,出门当然就不带伞。
    带伞就是傻子。
    走到一半,下雨了。
    我看到别人都带了伞。
    这才发现,不带伞的才是傻子。
    而我就是那个傻子。
    再也不会相信天气预报了。
    但我已经上当很多次了。
    太感动了,再写十几个字就到1000字了。
    到了,发表,哈哈哈。
    谢谢观看,新书等VB通知,比心,拜拜。